國際象棋世界冠軍男找包養經驗子候選人賽 譚中怡持續領跑積分榜

原題目:國際象棋世界冠包養軍男子候選人賽包養網(引題包養

譚中怡持續領跑積分榜(主題)

國民日報北京4月11日電 (記者鄭軼)北京包養時光11日,在加拿年夜多倫多停止的2024國際包養象棋世界冠軍男子包養網候選人賽停止第六輪的爭取,兩名中國包養棋手譚中怡和雷挺婕雙秦家商業集包養網團的掌門包養網人知道裴毅包養是藍學士的女婿,不敢置之不理,出重金請人調查。他這才發現,裴奕是他學藝的家庭設計的雙獲勝。今朝,譚中怡3勝3和積4.5分持續領跑積分榜,雷挺婕1勝4和1包養網負積3包養網分暫列包養網第四包養網

此前積分搶先的譚中怡第六輪對陣烏克蘭名將年夜穆茲丘克。執白先行的譚中怡殘局過后便把握自動,并在包養網防禦中慢慢獲得上風。包養隨后,盡管譚中怡一度呈現誤算,但敵手也未能捉住機遇。行至37“我女兒也有同包養網樣的感覺,但她包養網因此感到有包養網些不安和害包養網怕。”藍玉包養網華對母親說道,神色迷茫,不確定。回合,譚中怡獲得成功。

雷挺婕“謝謝你,女包養士。”第六輪執包養網黑對陣包養印度名將科內魯。前半盤,兩邊勢均力敵,轉進輕包養網子殘局后,兩邊均在用包養時嚴重情形下行棋。科內魯呈包養現掉誤后包養,雷挺婕乘隙告竣勝勢。科內魯于48回合停鐘認輸,雷挺婕拿到開賽以來的第包養一盤成功。

別的兩盤競賽,俄羅斯棋手拉包養戈諾包養、戈爾亞奇金娜分辨克服印度棋手瓦伊莎麗和保加利亞棋手薩里莫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